小時辰總認為餬口是一抹雲彩,一起上鮮花開滿路,總認為餬口是一池安靜冷靜僻靜的水,永遙不會有驚濤駭浪。然而許多年當前的我,驀然回顧回頭,才發明餬口並非幼年時想的那麼夸姣,苦思冥想後,才從酸楚中悟誕生活原本是苦與曲譜成的交響樂。
  餬口是一個不成破解的迷,隻有一直佈滿鬥爭的豪情,英勇,堅定的人生,能力望清真實餬口,能力追求到餬口的真理。
  餬口是一種尋求。假如餬口象一潭活水,那麼餬口就會掉往它的自身的價值,就象小樹掉往瞭陽光,鳥兒掉往瞭藍天那樣掉往色澤,每小我私家都應有他本身的尋求,如許他的餬口就會樹立一個新的目的。如許滔滔塵凡中就會少幾個望破塵凡者。
  餬口應當以清淡為樂。平清淡淡才是真,現實上包括瞭良多的餬口的哲理,絕管每小我私家城市想把本身的人生書寫的光輝一些,但是在經過的事況瞭一番風雨後來,才會真正貫通到清淡最真的寄義,況且清淡也孕育著不服淡的工具。樞紐在於你的發明,在於你的解釋!
  餬口是變化莫測的,一小我私家平生中崎嶇不少,在你自發落進瞭低谷,萬念俱灰時,可你要了解“因禍得福,焉知非福”,興許是命運和你開瞭一個小小打趣,而時光才應當是對餬口最好的證實。
  餬口怎樣看待我是一歸事,而我看待餬口又是另一歸事,所有仍是天真爛漫的好!

灑脫笑塵凡 一窗風月夜奏琴

寂寞遊海角,滿屏詩文日吟書

打賞

0
點贊

主帖得到的海角分:0

舉報 |

樓主
| 埋紅包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