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望到你照片的第一眼,我就被你那迷離的眼神和嬌媚的身體深深地吸引瞭;當我當真地望完你的征婚文章,就被你那有立場有思惟的文采所折服瞭!我發明本身曾經愛上瞭你!你便是我的夢中女神!固然我有幾項前提還不切合你的擇偶資格,除瞭我沒那麼有錢,春秋還不到30歲,工作還不是很勝利之外,我感到其餘的前提我基礎都切合哦。興許今朝我還隻是一個屌絲,但請置信,給我幾年時光,我必定會變質成高富帥!比土豪更饒富!

  你的征婚帖固然惹起瞭良多人的爭議和質疑,不外我置信那些都是你真正的的人生立場和尋求夸姣將來的心裡,這沒有什麼錯,每小我私家都有表達的權力和尋求夸姣餬口的不受拘束!而我就喜歡勇於尋求勇於表達的妹紙!有人給你取綽號鳴“土豪OL”,但我感到靠本身鬥爭打拼換來高品質的餬口是值得我進修和崇敬的!興許你和我一樣,有時辰也不自負缺少安全感,但咱們同樣都有一顆對將來佈滿但願的心,置信本身會過上幸福的餬口!興許在你假裝頑強的外表下是一個渴想戀愛的小女人,但我會做你的守護者,給你鬆軟的臂膀讓你靠!興許你不被他人懂得,但我會始終支撐你到老!!!絕管走本身的路,讓他人艷羨嫉妒恨往吧!

  興許,你望不上我,沒措施,我一旦動心瞭,就夜不克不及寐,寢食難安。以是,明天用這個精心的方法向你告白,至多能表示出我的熱誠和對你的賞識!請接收一個崇敬者對你的愛吧!我會給你幸福!(PS:不管你終極會不會接收我的表明,我都深深地祝福你,祝你早日找到本身的真命皇帝!)

  
  
  
  
  

  
  

打賞

0
點贊

主帖得到的海角分:0

舉報 |

樓主
| 埋紅包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